修井

修井修井主要是采用特定的修井机及附属设备,完成移除及替换油管以及其它技术措施,以便恢复暂停井及无法正常作业的油井的正常施工。修井的技术专业要求高,因此必须由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操作大型修井设备才能进行作业。

一、常规修井技术

公司自2009年在厄瓜多尔开展修井业务以来,已成功为甲方完成了近130口大小不同的井完成修井作业,熟练的操作能手、过硬的专业技术,带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打破甲方的记录,最短修井时间仅需不到3天,得到了甲方充分的肯定。

凭借着优异的作业和管理表现,公司在2013年又成功中标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PAM)的两台修井机,HiLong18和HiLong28正在进行修井作业,这标志着公司的修井业务已进入国际化顶级公司服务行列,并将做得更好。

二、连续油管作业

连续油管作业设备具有带压作业、连续起下的特点。设备体积小,作业周期快,成本低。具有带压欠平衡作业、作业的快速高效、对地层的低伤害、低成本(来源于工序的简化)等等优点和应用价值。主要应用于以下几个方面:冲砂洗井、钻桥塞、气举、注液氮、清蜡、排液、挤酸和配合测试。

利用连续油管进行创新型修井服务可改善油井和油藏的动态。连续油管(CT)的应用领域包括基质酸化和压裂、填充物和结垢清除、连续油管测井、连续油管射孔、氮气气举、防砂、钻井、固井、井液循环和机械封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