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HL-19隆重举行三季度定额考核奖金兑现发放仪式

 

HL-19隆重举行三季度定额考核奖金兑现发放仪式

                                                                                                           

                                                                                                              作者:王昊  王彬

在刚刚结束的三季度,HL-19迎来了又一个大丰收。

10月27日,HL-19三季度考核兑现奖金发放仪式在HL-19队现场热烈举行,项目部给做出主要贡献的团队成员发放了现金奖励,三季度奖金兑现70%约2万余美元,再创新高。沉甸甸的美元拿在手里,丰收的喜悦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那种发自内心的心悦溢于言表,大家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既实现了井队经营效益的提升,也使每一个人参与其中和做出贡献的成员受益,这种共赢的理念已深深植入HL-19队每一个成员心中。

年初,公司通过主平台经理内部竞聘,将管理权限和责任落实到井队和个人,并实行定额考核、有奖有罚、利出一孔、共荣共赢的新模式,许多人心里没底,对于新模式有很多的抵触心理,甚至一部分人习惯了多年的工作模式,不愿意改变现状,大家也普遍缺乏自信。在主平台经理王国栋及项目部的坚定和持续的努力下,HL-19开启了一段逆袭之旅。从一季度到三季度,HL-19队在材料消耗、NPT、搬家等主要指标方面,一步一个台阶,持续提升,奖金兑现也随着业绩的提高节节攀升,三季度更是创下新高。尤其引人瞩目的,是材料消耗持续降低,库存也逐月降低,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效果。随着大家自信心和积极性的进一步提升,团队活力四射,内部培训、探讨、技能提升、甲方和第三方沟通管理、当地员工管理、合同钻研、流程改进等各方面都有了新面貌,内部每日业绩看板被张贴到了最显眼的位置,许多其他队的同事纷纷打听询问,不少人更是向主平台经理王国栋抛来橄榄枝想加入HL-19队。

公司许多人都说王国栋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但是我们都知道,成绩的取得是来之不易的,这中间凝聚着整个团队和辛勤和汗水,是多少个日日夜夜不停地操心、努力换来的,是不甘于躺平,主动作为共赢理念的结晶。

让我们一起感受HL-19队丰收的喜悦,高声为他们喝彩。我们期待胜利之后还有大胜利,丰收之后还有大丰收,接二连三,持续不断。我们翘首以盼!

附:三季度颁发兑现奖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