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小棋盘 大智慧

--线上象棋争霸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公司员工的业余生活,让海外项目员工能更加充分的参与到集体活动中来,公司于8月25日至9月2日组织的线上象棋争霸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选手以抽签的形式参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小组赛采取循环赛制,实行三局两胜制,每名选手都要和其他人碰面对垒,积分前两名的选手出线;半决赛、决赛为淘汰赛制,实行五局三胜制,胜者进入决赛,争夺冠军,负者争夺季军。

沉浸式的线上比赛环境,生动逼真,伴随着落子声的此起彼伏和“杀杀杀”的逼真声效,场面顿有“金戈铁马扫千军,羽扇纶巾棋人生”的氛围。楚河汉界前,每位选手都是运筹帷幄、指挥千军的统帅,每个棋子在其指挥下各司其职、互相配合,直至攻破对方的“老帅”。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线上想起争霸赛落下帷幕,最终曲行文同志勇夺冠军,并荣获“海隆油服象棋先生”的称号,吕强、邱磊分获亚军、季军,待其倒班回国后,公司会另行颁发奖杯和奖品。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活动激发了大家业余生活的热情,为枯燥的钻井现场生活增添了光彩,不但赛出了棋艺,也增强了大家的比学赶超意识,增进了友谊和情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