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海隆与阿曼石油开发公司签订长期钻井服务合同

近期,海隆集团间接全资附属海隆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海隆石油技术服务” )就提供自动化陆地钻机服务,与阿曼石油开发有限公司(“阿曼石油开发” )订立了两份合同。此两份合同的签订,是海隆石油技术服务与阿曼石油开发的首次合作,标志海隆技术服务在中东地区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该合同的初始运营期间为10年且可以进一步延长60个月。海隆的HL58号钻机及HL59号钻机将分别为每份合同各自提供钻机服务。每份合同每年的对价 不少于每钻机1000万美元。

“该长期服务合同的签订,标志着海隆的油田服务业务在海外市场,尤其是中东地区的重大突破,亦展示海隆与大型石油生产商关系稳固且获得彼此认可,为海隆在海外及中东市场的业务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海隆集团油田服务事业部总经理王相磊说:“阿曼石油开发作为阿曼最大的石油公司,要求高、把控严,海隆过硬的技术和服务实力是促成合作的关键,而长期的合同则来源于海隆在国际市场上已经建立的优秀信誉和口碑。”

阿曼石油开发公司是阿曼苏丹国(“苏丹” )领先的石油天然气勘探及生产企业,提供了大部分阿曼原油生产和天然气供应,是一家由阿曼政府(占60%的权益)与皇家荷兰壳牌公司(占34%的权益)、道达尔石油公司(占4%的权益)以及Partex(占2%的权益)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阿曼石油开发在约9万平方公里特许区域内(占阿曼地理面积的三分之一)经营,拥有178个生产油田、21个生产工作站、约1万个活跃油井。目前,阿曼石油开发拥有来自64个国家的8800多名员工、承包商超4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