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病魔无情人有情 众手相连暖人心

司钻杨洪君自加入公司以来,先后在厄瓜多尔项目及埃塞项目工作,以操作稳健、踏实能干、吃苦耐劳著称,深得甲方及公司好评。2015年,杨洪君父亲病重,经多方治疗、调养,病情逐渐好转,一家人的心总算是落了地,但还没来得及欢喜,今年9月,其3岁的儿子持续低烧不退,经检查诊断,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真是祸不单行!这对这个家庭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经专家会诊及分析,孩子太小,需做骨髓移植手术才有生命的希望,总费在100多万元以上,光是首期治疗费用就得15万,这对于普通工人家庭来说,几乎不能承受生命之重。

病魔无情,人有大爱,孩子的病情,牵动着大家的神经。公司员工得知此事后,总部机关及其它项目不认识杨洪君的同事,甚至已经离职的同事,纷纷在众筹网上伸出援助之手,尽力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埃塞项目及基层队,也纷纷捐款和对其安抚抚慰,并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对杨洪君的回国安排等一路绿灯;公司获悉此事后,也当即赴北大医院看望家属和了解情况,在得知详细病情后,立即决定为其申请集团海洲大病基金,集团按照基金使用规则,按上限批复了基金申请,并加急办理了相关拨付手续;公司总经理代大良先生在获悉相关情况后,立即慷慨解囊带头做了个人捐款。

2016年10月18日下午,公司工会主席杨慧彪、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文举,再次来到医院了解孩子治疗情况,并将海隆集团大病基金拨款及代大良先生的个人捐款交到了杨洪君家属手中。就在几天前我们收到一个好消息,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及家人的呵护下,孩子已完成第一阶段治疗,病情基本稳定,杨洪君的骨髓配型也很成功,将在后面适时开始骨髓移植手术。让我们衷心的祝福孩子,祝福杨洪君和这个家庭。

我们期待杨洪君及每一个海隆家庭幸福、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