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埃塞俄比亚矿业部部长访问海隆

2015年7月21日,埃塞俄比亚矿业部部长H.E.Tolesa Shagi先生一行在保利协鑫石油天然气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宝东先生陪同下访问了海隆油服北京总部,并与海隆集团执行总裁汪涛、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油田服务事业部总经理代大良等油服管理层进行了会晤,重点对即将启动的保利协鑫埃塞油气勘探项目交换了意见。

埃塞俄比亚矿业部部长H.E.Tolesa Shagi先生表示,保利协鑫埃塞油气勘探项目是埃国近年来最大的油气田投资项目,埃塞俄比亚政府高度重视,将在各个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希望三方加强沟通与合作,为埃国的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作为该项目业主方,保利协鑫董事长于宝东感谢海隆在钻机准备和动员方面的高效组织和艰苦工作,很高兴选择海隆这样有实力的钻井承包商作为合作伙伴。他强调,该项目作为中国“一带一路”项目,得到了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确保项目取得成功,共同在埃国石油市场上发展壮大。

海隆集团执行总裁汪涛表示,海隆作为负责任的国际油田服务公司,具有国际领先的钻井技术和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相信在埃塞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保利协鑫的密切配合下,定能将该项目做成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