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海隆油服荣获壳牌HSE奖

近日,海隆油服尼日利亚项目在拉各斯举行的壳牌年度HSE颁奖大会上获得壳牌颁发的“优异安全表现和Goal Zero英雄奖”。

海隆作为壳牌尼日利亚的承包商,凭借HL-27钻机两口15000psi高温高压钻井工程的优异安全作业表现,以及365天全年无损工时事件获此殊荣,并第一个受邀上台领奖。同时,海隆尼日利亚油服的“HL-19”钻井队因实现了2012年-2014三年LTI Free,还获得壳牌的LTI Free物质奖励。

海隆油服总经理代大良说:“海隆正是凭借过硬的钻井技术和严格的安全管理才获此殊荣,这将进一步提升海隆油服在国际钻井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深入拓展国际高端钻井市场夯实基础。

壳牌非洲区执行副总裁Marcus Droll在颁奖时表示,HSE奖项是颁给为壳牌安全效益作出突出贡献的承包商,壳牌也将借颁奖契机与承包商一起共同关注安全生产作业、建立和加强伙伴关系。

壳牌集团36位高层及来自117个承包商的128名高管出席了本次会议。Marcus Droll执行副总裁在会上作了安全作业简报并为获奖承包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