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Hilong-27 3000HP 高温高压钻机顺利开钻

  海隆油服尼日利亚SPDC项目Hilong-27 3000HP 高温高压钻机于当地时间2014年2月27日14:00正式开钻!

作为海隆及中国第一部在海外作业的9000米交流变频电动钻机,Hilong-27也是壳牌在世界上雇佣的第一部高温高压超深井陆地钻机!海隆油服提供的3000HP高温高压陆地钻探服务属于极端地质环境下的超深井钻探作业,对人员技术、设备性能都有极高的要求。

  HL-27钻机于2013年10月17日在国内集港完毕、10月23号离开天津港、2013年12月4日到达尼日利亚ONNE港、今年1月8日完成清关后,安全地完成了运输、安装和调试,并成功通过了甲方和第三方检验公司的高标准验收,于2月27日14:00顺利开钻。

 “该钻机的启动具有引导性和可推广性。我们相信,凭借严格的管理、安全高效的作业,Hilong-27定能为建设海隆品牌、大力拓展海隆油服海外市场立下新功!”海隆油服总经理代大良说。

  海隆油服于去年7月5日在北京与壳牌、尼日利亚合作伙伴SDFL举行了该钻机的启动仪式,它再次证明海隆已具备世界领先的陆上钻井技术服务能力,将进一步扩大海隆油服在尼日利亚市场的影响力,为未来几年海隆油服业务继续高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