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HL-5队春节期间安全高效完成井间搬迁

    2014年1月30日也是农历大年三十,当国内许多家庭都沉浸在合家团圆的喜悦之时,远在巴基斯坦的HL-5队全体员工却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井间搬迁。

    顺利为甲方UEPL交出第二口井后,HL-5原计划于27日开始搬往第三口井,却由于甲方与当地社区在道路搬迁问题上没有达成最终协议,导致搬迁工作推后。大年三十当天HL-5队接到了甲方监督的搬迁指令。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HL-5所有中方员工没有怨言,积极配合,主动淡化节日气氛,把对家乡和亲人的思念转化为工作的动力。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这次距离52公里的井间搬迁工作安全而又高效地顺利完成。在搬迁距离与上次基本相当的情况下(第一次井间搬迁距离为61公里),拆迁安装时间由13天缩短为10天(其中还包括68小时甲方组织停工时间),2月4日20:00通过甲方组织的设备验收后,HL-5为UEPL施工的第三口井MANSOORA DEEP-1顺利开钻。

    HL-5全体将士们迈出坚实的脚步,洒下辛勤的汗水,用实际行动创造着海隆油服海外事业的未来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