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 员工发展
员工发展
员工健康

公司高度重视员工的健康,出台并采取了一系列政策和措施,大力推进HSE管理体系。确保员工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我们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致力于员工的职业健康监护。

员工安全

安全生产是公司事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员工安全是公司重要的目标之一。我们坚持认真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落实安全环保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体制与机制,积极采用先进的安全管理方法和安全生产技术,全面实施HSE管理,不断改善安全生产条件,确保员工安全。

员工权益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尊重和保护员工的各项合法权益。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以及投资所在国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建立了比较完善的用工管理规章制度体系。

成长平台

公司高度重视员工职业生涯发展,积极为员工成长开辟通道,搭建学习平台,鼓励自学成才和岗位成才。

多元化用工

随着公司海外石油技术服务业务的快速发展,我们逐步推进人力资源管理的本土化。我们倡导开放、包容、团结的海隆文化。公平和公正地对待不同国籍、种族、性别、宗教信仰和文化背景的员工。并致力于通过促进多元文化的融合,使具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员工能够彼此理解和信任,相互欣赏和学习,取长补短、优势互补,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