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才理念
人才理念

海隆石油工业集团人才价值观:
人才战略
  集聚一大批
  石油装备、能源化工和油田服务领域的技术领军人才;
  孕育一大批
  精通专门技术、熟悉行业特点的中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培训一大批
  理论知识扎实、业务能力过硬的专业技术人才;
  训练一大批
  实践经验丰富、操作技能熟练的高技能型人才。

海隆油服人才理念:

以集团人才战略为指导思想,结合公司、行业人才特点,通过选、育、用、留四方面,努力将油服队伍打造成一支优质、高效、幸福、充满生机的队伍,为打造精品油田综合技术服务公司而努力拼搏!

选——选择人才
      德才兼备、豁达、肯吃苦,有激情!

钻井队的工作场所通常是人烟罕至的原始森林、渺无人迹的茫茫沙海、一望无际的辽阔海洋……,作为一名石油工人,不仅要有高尚的品德、过硬的专业知识,还要吃得了苦,耐得住寂寞,更需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

育——培养人才
      因材施教,用人所长!!

帮助员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通过入职培训、岗位职责培训、岗位技能培训等使员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帮助员工胜任工作:在工作中了解员工的优势和不足,组织通用类技能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等,帮助员工胜任工作,提高工作技能;

用——使用人才
      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

通过绩效考核管理制度与畅通的岗位晋升通道,始终保持着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人才竞争机制。

留——留住人才
      成就小家、幸福大家

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实用有效的发展培训、科学合理的竞争通道、公平完善的薪酬福利,每一项都力求做到员工满意,公司相信,成就小家才能幸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