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QHSE管理 > QHSE体系
QHSE体系
一 质量方针:

重合同承诺,精钻井施工

靠科学管理,求质量进步

树海隆形象,超顾客期望

重合同承诺,精钻井施工:公司在履约过程中严格按照合同的规定兑现其钻井施工和服务质量的承诺;并对钻井施工和服务全过程进行有效的控制,做到单井施工过程步步精细,钻井施工质量满足顾客要求。

靠科技管理,求质量进步:公司依靠严格的科学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致力于开发新技术,运用新工艺为顾客提供一流的钻井工程和服务,以不断提高质量为己任,赢得顾客的信赖和支持,提高市场竞争力。

树海隆形象,超顾客期望:公司把不断持续改进施工和服务质量,最大限度地满足顾客要求作为质量管理体系的根本任务;同时以施工和服务质量为根本树立海隆形象,再靠品牌赢得国际市场,最后靠质量和市场增效益,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质量目标:

1)钻修井施工和技术服务合同履约率达到:100%;

2)顾客满意度达到95%;

3)总包项目钻修井和技术服务质量达到:

井身质量(包括井斜、全角变化率、井底水平位移)一次合格率:≥98%;

固井质量合格率:≥90%;

取心收获率:≥90%;(其中破碎地层取芯收获率≥60%);

电测一次成功率:≥80%;

交井及时率:≥95%。

4)日费合同制钻修井施工质量达到:

作业中严格遵守顾客指令程度:100%;

钻机设备机修时率(顾客合同中要求)控制在:≤1.5%;

顾客施工技术参数符合率达到: 100%;

井下出现事故、复杂征兆时,向顾客及时反馈率达到:100%;并积极、主动的协助顾客进行处理;

单井交检合格率达到:100%。

 

二 健康、安全与环境方针:

以人为本,健康至上,安全第一,环保领先。

以人为本:人是最宝贵的,对员工的尊重、珍爱是我们从事各项活动的基本原则。

健康至上:关爱生命,员工的健康是我们生存与发展最宝贵的财富。加强劳动保护,预防职业病。

安全第一:安全维系着公司财产和员工的生命,涉及公司形象与长远发展,安全第一是我们的宗旨。防患于未然,预防胜于救灾。

环保领先: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减少对环境的不良影响和污染,并不断改善工作和生活环境,环保绩效在国内同行领先。

健康、安全与环境目标:

HSE长远目标:实现零伤害、零事故、零污染。

HSE近期目标:

1) 员工工伤死亡为零;

2) 一百万工时人员受伤事故率LTIF≤5;

3) 重大环境污染事故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