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易 > 投资、合作 > 仓储
仓储

海隆油套管基地位于厄瓜多尔北部的石油镇COCA,距离当地机场只需5分钟的车程。其总占地面积为2万平方米,基地周边涵盖了各大油田公司区块,比如:厄国家石油公司Petroamazonas各大区块、 Andes petroleum石油公司的Tarapoa、Kupi区块、RIO NAPO石油公司的Sacha区块、Schlumberger公司的Shushufindi区块以及Agip、Petrosud、Tecpecuador、Ivanhoe、Petrobell、Sipec等石油公司的区块,还有像Weatherford、Halliburton、Baker huges、 PDVSA、CNPC、Sinopec等知名油田工程服务公司 。

除此之外,海隆COCA基地与周边多家管材、零件检修厂进行合作,如:weatherford、Tubscope、Insepeca、SAPS、Global inspection、Mis waco等,为海隆产品的售后服务提供了更坚实的后盾。

海隆COCA基地主要功能为: 1、储备及配送OCTG管材(包括各种规格油套管、钻杆、管线管、结构管等)至各大石油公司的油田区块。 2、为海隆在现场的多台钻机、修井机提供有力的后方支持工作。3、向周边钻井公司提供钻机的配件服务。 由于基地所处的优越地理环境,海隆的货物可随时、短时间内低到各大油田区块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