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隆油服哥伦比亚分公司
一、分公司概况:

海隆哥伦比亚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8日,目前在哥有一部50VFD(HL-9)高配置电动钻机,资产规模达2000万美金左右。

公司办公室位于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繁华的商业中心,油公司和钻井公司聚集地100街world center。

公司已经取得各项当地经营及国际管理资质,如RUC、ISO 14001、OHSAS 18001、PAR等:

 

二、分公司人员及组织结构:

目前分公司共有中外方雇员69人,其中中方人员23人,当地雇员46人,当地用工率为66%。公司组织机构图如下:

 
 三、作业项目介绍及奖励

HL-9钻机2012年05月07日中标哥伦比亚EMERALD油 公司4+3口井项目,钻机于2012年5月13日到达哥伦比亚港口,于2012年6月19日正式开钻。 从清关、长达1300公里的内陆运输、现场安装、验收、整改到顺利开钻,仅用了短短32天时间,创下了中国钻机在哥伦比亚至今的最快清关、最快运输、最快开钻等多项记录。截止到2013年4月9日,共开钻4口,交井4口,总进尺 17512米。

HL-9胜利开钻

HL-9雇员早会前体操锻炼

其中,HL-9钻机为甲方在哥CR区块的Vigia油田所打的Vigia-2ST井,UNE层10821-10840英尺井段经过测试后获高产油流,自喷产油2300桶/每天,含水仅1%。同时,钻井中还发现上部厚度达17英尺的Gacheta油层,为甲方创造了较高经营效益,也增强了甲方今后哥伦比亚项目老油田挖潜增强了信心。

 

晨光下的HL-9钻机

HILONG-9在整个作业过程中,无论从作业、安全、环保、雇员关系及社区关系处理方面,都表现良好,深获甲方满意,甲方给出了较高的评价,甲方主管钻井生产的副总裁Mr.Jorge 给予的评价信请见如下: